公司介紹

凱竑科技有限公司為麗登關係企業,成立於2014年主要從事廠房照明設計、LED照明及代客燈具設計開發及銷售,致力於提供不同的產品組合包含天井燈、投光燈、工程燈、外牆燈、及景觀照明,並結合市場行銷及資源整合,以因應及滿足客戶不同層次的需求。
 

 

2014年凱竑科技因台南為了即將開幕的奇美博物館,正式由麗登照明之研發部成立為獨立公司,主要從事燈具研發、製造。凱竑科技與麗登照明現今擁有完整且多樣化的產品線,舉凡都市重劃、大樓、建築綠化、廠辦皆可看到凱竑與麗登照明的產品,到目前為止,也參與過台灣各重大建設,如奇美博物館、台南文學館、台中都市更新計畫、台灣波律公司等企業。

而近年來智能家居興起,因有幸參與公共工程,並提供多年燈光控制系統、景觀照明設計、燈光改善計畫、並協助廠房照明優化。憑藉著多年的施工、設計經驗來投入智能家居產品應用,目前產品有智能開關及插座、智能排插,賦予照明更多價值,且方便使用者管理